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默着前行、、、、、

折腾在人生的短暂旅程中、、、、、、

 
 
 

日志

 
 
 
 

小黄巴的生活...  

2008-05-23 11:32: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租房的楼层里收养着两条狗

 

住我楼上的是条混血型的黄巴狗

 

眼睛总会第一时间看着主人的喜怒哀乐

 

尾巴更会毫不遮拦的疯狂挥舞着

 

他的主人是对情侣对他的照顾也仅仅是粗茶淡饭

 

更不要奢求有什么骨头可以拿来向楼下那条进口的长毛狗来炫耀

 

黄巴狗的鼻子有很好的灵验

 

能不付任何责任的嗅出它所有邻居的气息

 

以便于自己去讨好邻居从而换得一阵抚摸

 

意外的情况下也会饱餐一顿

 

感动在狗的忠诚....

 

于是我总会给他一些简单的零食

 

每次回来开门进屋不到4秒...

 

黄巴狗就会飞一样的跑下来

 

用调皮的眼睛扫描一下我的存在

 

再用带有高光的黑鼻头嗅一嗅

 

如果有发现可以吃的痕迹

 

他就会厚颜无耻溜进屋里进行一次“警犬”式的排查

 

偶尔我的不高兴他也能很快的感觉到

 

他会选择乖乖的呆在门口歪着脑袋看着我...

 

直到等我翘起了嘴角才敢摇着尾巴冲温柔的叫上两声

 

他有着年少轻狂的好奇心

 

总在楼层里溜来溜去的

 

除了在找食物外.....

 

我更怀疑他暗恋上了住在二楼的进口“长毛狗公主”

 

还时不时的故意发出莫名其妙的撒娇声音

 

我说他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同时也只能摇头无奈着那“长毛公主”的主人对他冷眼鄙视的表情

 

有一次他无精打采的钻进我的屋里

 

给他平时最喜欢吃的“凤爪”他也不在抬头看我

 

我想他应该是失恋了

 

要嘛就是“长毛公主”有了自己的男朋友

 

果然....

 

一天看到“长毛公主”和另一条带有韩国"rian"的气质的帅狗

 

在楼顶甜言蜜语后又大胆的调情

 

“小黄巴”躲在楼下郁闷好久并从此之后很少在楼道见到他的身影

 

偶尔在自己的门前看到他随地的大小便告诉我他曾来过...

 

于是我开始担心并记录他的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