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默着前行、、、、、

折腾在人生的短暂旅程中、、、、、、

 
 
 

日志

 
 
 
 

暑假的日子、、、、  

2007-08-16 11:34: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画室招生很不顺、所以经常给学生们作范画~~

枯燥的暑假变得充实了很多。。。。

这张是最大的整开范画~~

 

不小心把这一模特画壮了。。。

 

 

每一个模特都很不容易

一般都是模特公司招集的那些失业的没有劳动能力的

甚至残疾的这个模特是小儿麻痹、

家里还有两个学生上大学他说的时候很骄傲很自豪

但他做模特时总能感觉到他心里藏了很多难言的苦涩、、、

 这是一位老模特儿也是小儿麻痹残疾、背驼的让我不敢去画

他总是很安静的坐在那里一动不动、

也促使我用二个多小时的时间结束了这对开半身、、、

 这人很老实、发现自己动态变了就会很及时地纠正~~

还代有几分歉意、、画室学生很喜欢他、、

 

也是老模特、脾气不好总是乱动!!和上面那一模特正好相反

说他乱动他脾气还很大~~影响了心情只进行了一半儿

 

 

 这模特最扯淡、口若悬河一般~~学生讨论问题他也答茬

还很专业的指指点点、把每个学生都惹得很无奈~~

不果经过他的“指点”我把他的双臂改称了现在这样~

改之前确实有点糟糕~~~

 这模特有着我父亲的沉默、、于是我有了想画的冲动~~

~~见学生们很盲目的画陪他们画了一会

没想到还真管用\那天大家画的都很投入

 

他很和蔼、感觉年轻时他应该是个绅士般的帅哥~~但是没有画好~~

 

寒假里做的一次范画~~现在看来节奏感觉把握的还行~~ 

 

速写啊~~知道它的重要性可又很懒得去画!!不知道是胆怯阿还是懒~~~

 

画室很有才气的一学生叫赵毅!!就是不太努力

不果今年暑假进步很大~~~

让我看到了希望~~希望他能走好。。。

 

刚开画室时邻居一小女孩经常这样、、

张钊把她画的很好我给她加了这一眼神、、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