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默着前行、、、、、

折腾在人生的短暂旅程中、、、、、、

 
 
 

日志

 
 
 
 

心情  

2007-05-31 11:24: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朋友的短信严重扰乱了我的情绪

今晚的色彩受到忧郁...

看来确实没有了四年前的支持与理解

相反言语之中更多了些隔膜与冷嘲

不过这对于我的理想来说

他也被我无情的定格在了记忆深处

阴暗 潮湿 甚至发霉...

前方的路遥远且又充满苦涩

也许这还是个未知...

也许它会更使我有崛起的动力

我的思维我的言论也在毫无规律的继续

但我的执着也会随着呼吸 心跳而分秒必争

此时的天空严重的阴凉...

孤凄的风中也夹杂着“一个人”的执着

对于色彩

我的天空依然绚丽依然晴朗

昨天的燥热已被这阴凉取代

也有了暂时的舒畅

就算舒畅之后的结局还是着凉

尽管着凉之后还是燥热

我还是会付之一笑

我还是会把自己安置在属于自己的空间

一摊油画

一张床

一曲音乐

一口粮.....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